烟台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时间:2021-11-05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11月4日,按照烟台市委、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有关部署,烟台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烟台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仪明刚主持会议,副站长杨建、李洪萍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仪明刚指出,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上来。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纳入本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必学内容,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到采供血实际工作中,全面提振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仪明刚要求,要在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结合10月底在全站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建设大讨论大改进活动,主动寻标对标,全面排查短板和不足。对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要立知立改,对长期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尤其是制约采供血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需要多个部门配合的要提前调研、多方规划,用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强大正能量,以作风建设大提升推动血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