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血站龙口采血班组喜获“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荣誉称号

时间:2021-11-05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于磊
       
        11月3日,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传来喜讯,烟台市中心血站龙口采血班组喜获“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荣誉称号。据悉,这是继烟台市中心血站机采室获得该荣誉后的连续第2次获得。该评选旨在鼓励采血工作一线表现突出的血站采血人员,弘扬开拓进取、爱岗敬业的职业美德,激励血站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积极主动投身无偿献血事业。
        没有绚丽的勋章,没有耀眼的光环,只有辛勤的工作和无私的奉献。龙口采血班组作为烟台市中心血站采血班组的重要组成部分,采血量和合格率连年位居前列;她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以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多次获得献血者好评;她们积极带头献血,奉献爱心,用自己献血的亲身经历来持续改进服务细节,提升服务体验。
        团队荣誉的背后,是工作人员对事业的热爱,是对职业的坚守,更是所在集体管理有序,锐意进取的集中体现。烟台市中心血站一直以来都有这样一支关建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采供血队伍。在繁重的采供血工作面前站领导向来都是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为全体血站党员干部职工做出表率;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站领导靠前指挥,身先士卒与全体血站党员干部职工一起攻坚克难、共克时艰。以血站人的倾力行动消除恐慌,用涓涓热血保证临床救治,为焦急等待救命血液的临床病患送去特殊时期的奉献与温暖。
        荣誉从来不是终点,对于烟台血站人来说锐意进取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动力只会因此更加强烈。烟台血站人将以建党100周年和 “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契机。在烟台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凝心聚力,拼搏实干,锐意进取,努力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实现新飞跃、推动血站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