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血液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11-04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10月27日下午,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易带队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段恒英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汇报。
        在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血液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卫健委党委工作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在后半段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认识再提高、学习再深化、督导再加强,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等三个方面重点发力,乘势而上,奋力写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下一步,市血液中心将继续按照委党委工作要求和巡回指导组意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6+26”项实事清单进度情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氛围浓、效果好。
       黄易对市血液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学用结合的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高标准多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关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和血液保障供应,解决好“公平、可及、安全”的血液资源问题;三是加强沟通联系,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
       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开展了个别访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进一步做好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同志杨开浩,市血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成兵,党办、行办、人事、业务、宣传等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