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紧抓实抓细采供血和生物安全各项工作

时间:2021-11-04来源:重庆市血液中心作者:重庆市血液中心
     
        10月27日上午,市血液中心召开“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抓紧抓实抓细采供血和生物安全各项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要负责人、党员中层干部等35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成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行政办公室主任王蓉感组织学习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中干、民主党派代表黄霞、邓莉、王芳、傅奇等4位同志分别研讨发言。
        党委副书记、主任徐永柱以《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题,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他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思想,重申了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和根本价值追求。要求中心干部职工立足工作岗位,保持“三心”,践行好“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党委书记段恒英在总结讲话上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加强生物安全管控能力,筑牢生物安全屏障,为推进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三是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清单,按照既定时间安排,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度;四是干部职工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攻坚克难、上下形成合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