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心血站乒乓球女队勇夺沈阳市教科文卫 工会系统赛团体第七名

时间:2021-11-02来源:辽宁省血液中心作者:辽宁省血液中心
       
        为响应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和市卫健委工会号召,沈阳中心血站工会迅速行动,广泛动员,认真选拔,并于2021年10月15日,举办了“沈阳中心血站职工乒乓球赛暨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系统乒乓球赛血站选拨赛”。
        通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在全站二十余名男职工中选取了郭中印、庄卫东、郑权等排名前三的职工,组成“沈阳中心血站男子乒乓球队”,在十余名女职工中选取了栾燕、陈阳、王琦排名前三的职工组成了“沈阳中心血站女子乒乓球队”。
       
        10月23日、24日两天,在沈阳市教科文卫工会乒乓球系统赛中,经过全体队员的团结协助,顽强拼搏,沈阳中心血站男子乒乓球队取得了预赛小组第一,挺进男子团体16强的成绩。女子乒乓球队在站党委书记栾燕的带领下,勇夺教科文卫系统乒乓球赛女子团体第七名。通过比赛所展现的面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血站人拼搏向上的精神。受到比赛的鼓舞,我们也会将比赛精神带到工作中,为沈阳市的采供血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