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动态】果洛州中心血站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月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4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果洛州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努力提升果洛州广大居民和各族干部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知晓率、参与率,推动果洛州网络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根据果洛州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果洛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0月11日,果洛州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在大武镇格萨尔广场集中开展的“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结合果洛州中心血站实际情况,将网络安全宣传与普及血液安全知识、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相结合。
        活动现场果洛州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向热心群众耐心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青海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群众提出的网络安全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活动当天共发放藏汉文血液安全知识手册、无偿献血知识折页等资料300余份,发放宣传品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很好地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及献血安全知识,加大了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为未来果洛州无偿献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