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动态】果洛州中心血站党支部 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10-14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1日下午,果洛州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仁青多杰主持。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深入推进依规治党加快形成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青海出台18条政策措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人才培育行动等内容。随后以“学史崇德”为主题,州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仁青多杰、副站长德桑南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紧扣主题,结合血站实际工作,逐一进行研讨发言,畅谈心得。
1949年12月2日,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接受全国政协的建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的决议》。
       会议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宗旨,坚守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学到心里,做到实处,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我们要学以致用,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远跟党走,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要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各科室的力量,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有力更有效地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全州临床用血安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美丽幸福果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