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榆慰晚晴,市中心血站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10-13来源:遵义市中心血站作者:遵义市中心血站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家”,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2021年10月12日,遵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承伟、付友恒带队一行4人,代表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市中心血站、市中心血站工会开展了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为退休干部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为退休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张承伟向退休干部职工介绍着近年来市中心血站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1年全市前三季度的采供血情况,并围绕血站目前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优质服务以及血站未来的远景发展目标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退休干部职工们纷纷对血站目前的发展表示满意,赞叹血站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也围绕血站未来的发展进言献策,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发展建议。慰问组一行亲切与退休干部职工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由衷的向退休干部职工为血站的发展用心用情、默默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退休干部职工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退休党支部书记唐新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理论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