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担使命 无偿献血践初心——海口海关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07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8月31日,海口海关组织开展“学党史担使命 无偿献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海口海关工作人员们的大力支持,当天共计献血91人,献血总量达22300毫升。

       活动当天,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献血车上掀起了一股爱心热潮,有不少员工都是参与多次无偿献血的老献血员了,从填表登记、初筛体检到成功献血,每一项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潺潺热血彰显了海关人的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点滴爱心凝聚社会正能量,海关人用仁心大爱构筑了生命的桥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海口海关人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学党史践初心的重要实践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据悉,这是海口海关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第22个年头,每年夏季献血淡季奉献爱心已经成为海口海关的一项光荣传统。据统计,自1999年起,海口海关累计组织献血2123人次,献血总量达50.675万毫升,为我省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目前,我省每天至少需要500人的爱心奉献,才能基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挽袖献血,邀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