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悟革命精神——市中心血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07-27来源: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无锡市中心血站开展全体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近日,血站职工分两批前往电影院观看红色电影《1921》,大家一起走进1921年那剑拔弩张的时代,共同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
红色观影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担起救亡图存的重担,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此次观影,全站职工深受洗礼,一幕幕热血的场景,惊险的片段,让大家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和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