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上半年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1-07-23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7月22日上午,铜川市中心血站2021上半年质量分析会在1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站长马营军主持,全站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无偿献血招募及血液采集、血液成分制备、血液检测、临床血液供应、血液成分及物料抽检、不合格项(品)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逐一进行汇报,使全体职工及时充分了解了我站采供血全过程质量现状及存在问题。

        会议最后,张国强站长对我站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说,在上半年的工作中,全站职工以新血站启用为契机,把无偿献血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采取积极有效措施,采供血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逆境中稳步前行,全力保障了我市临床用血需求与安全。要求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坚持以献血者与用血单位为中心,为其提供更加周到、细致、温馨的服务。同时要不断强化无偿献血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培养壮大无偿献血队伍,努力开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新局面。



【投稿栏目错误,非采血新闻、非党建新闻,请投到“会员生活”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