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袖献血传递大爱 江西广播电视台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7-24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杨雨生

      7月22日,江西广播电视台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组织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江西广播电视台工会做了精心准备工作,提前一周发出报名通知,并在各办公楼宣传栏张贴无偿献血倡议书,采取预约报名、分阶段进行献血,来自全台各部门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当天上午,江西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开进江西广播电视台。虽然烈日炎炎,却丝毫挡不住大家献血的热情。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整齐地排着队,有序地进行体温测量、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
      献血者中,很多人已经十多次参加献血,也有很多年青的面孔加入。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无偿献血非常光荣,捐献自己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江西广播电视台工会主席吕莉来到现场,看望问候献血者,并对同志们献血救人的高尚行为表示赞许。
      由于献血人数较多,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才结束,当天共有54人成功献血15200毫升。
      一直以来,江西广播电视台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干部职工在血液紧张时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有效的补充了我省血液库存,今年还荣获了2017-2019年度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