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澄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临床用血提供有力保障,4月21—22日,澄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在长宏广场开展“热血传递爱  温暖践于行”无偿献血活动。
        21日上午9时,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分批、错时来到澄城县长宏广场参加无偿献血。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严格按照献血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体检查、血型化验、献血等流程。在献血过程中,血站工作人员还向大家普及了无偿献血知识,介绍了一些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短短的两天献血活动,共有280多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3000 多毫升。生命需要血液,爱心更需要传递。参与此次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关爱,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澄城县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引领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无偿献血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