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2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展示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良好精神面貌,4月20日,渭南市经开区文明办、党群工作部号召区级各部门、各街道开展“捐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虽然活动当天下起了小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献血热情。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捋衣挽袖,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填表登记、体检,排队登上献血车化验、献血。
        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只只热情之手,时刻传递着经开人的正能量,此次活动,共有119人成功献血,献血量36000毫升。当一份份健康的、鲜红的热血无偿献出,经开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及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树立经开区干部队伍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