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技师学院无偿献血弘扬传统美德

时间:2021-04-19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近日,为弘扬传统美德,促建和谐校园,充分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奉献精神风貌,菏泽市技师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热情参与。
        现场,前来献血的师生络绎不绝,在学生会志愿者的组织下,师生们摩拳擦掌,捋袖捐献热血。用献血见证爱心,用爱心延续生命。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讲解和鼓励下,奉献爱心的同学们献出了300ml或400ml鲜血,每人获得了由中心血站赠送的牛奶、饼干、鸡蛋和点心等食品,并颁发了无偿献血证书和纪念品。他们小小的一个善举,是送给社会最好的礼物。他们献出的血液,将为他人续写生命的篇章,也将为这个世界带来一份无可替代的感动。
        本次献血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血液捐献方面的知识,明确了无偿献血对身体的益处,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