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中心血站“同唱一首歌”

时间:2021-04-19来源:宜春市中心血站作者:鲍琳 胡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唱响感恩党、跟党走的主旋律,激励血站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采供血新征程,宜春市中心血站“同唱一首歌”网络拉歌排练正式开始了。
      活动初期,血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各科室员工热情高涨,利用繁忙的采供血工作间隙,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排练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同唱一首歌”《在灿烂阳光下》,机采室的献血者也现场排练的气氛感染,纷纷加入,一道用悠扬的歌声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悠扬的旋律,动听的歌声,血站人个个精神饱满,用当代经典红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用实际行动诠释对集体的责任以及对党的忠诚,全力展现了血液工作者甘于奉献的精神风采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