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献热血 我先行——铜川市住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15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来临之际,铜川市住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于4月13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 献热血 我先行”主题党日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及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充分展示了公司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当天上午9时,活动现场,公司党员干部踊跃带头,有序地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表、体检、化验、采血,充分发挥党员带头表率作用。现场的氛围因大家的欢声笑语而轻松愉悦,同时愉悦的心情也放松了献血的紧张心理。市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都为自己能为社会贡献出一份爱心而感到自豪。
        据统计,活动中共有19人成功献血48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和爱心传递正能量,补充了近期因接种新冠疫苗而紧张的血液库存,充分体现了公司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公司党支部书记吴用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学党史就是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做为党员,我们要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