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你是有爱的“硕丰人”

时间:2021-04-15来源:抚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缘

      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一场最美的相遇,我想那一定是你与“热血”的故事。时间定格在4月11日的下午,硕丰铂悦城市临展中心前,久违的爱心献血车如约而至,一场别样的无偿献血活动就此上演。
      转眼间,一条长长的队伍在雨水淅沥沥的天空下显得格外耀眼,那是硕丰控股渠道部爱心员工们的身影。他们大都是人生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有紧张、有欣喜,也有骄傲与自豪。当被问到会不会害怕时,他们的回答却又是那么的坚定。
     “原来献血真的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伸出手臂的那一刻我已经忘记了的紧张,可以为他人带来希望,为社会贡献一丝力量,非常的有意义”,王小娟在同事的鼓励下走上献血车,她这样说道。
      献血车内,这个不足十平米的空间里,处处洋溢着温暖,最美的瞬间便是你挽起衣袖,毫不犹豫的伸出臂膀,一袋袋温热的血液将是他人生命的延续。
      温馨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伴随着雨水渐停,爱心献血活动也落下帷幕,仅仅两小时,23位爱心员工成功捐献热血6800毫升。
      感谢硕丰控股在我们血液库存偏低时,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我市的临床用血供应保驾护航。据悉,硕丰控股正为组织下一批员工开展公益献血活动做准备。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将爱心更广泛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