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挽袖献热血使命相传忆党恩

时间:2021-04-08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4月7日下午,果洛州中心血站人头攒动、暖意融融,进入血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片藏蓝色的警服,真像一道蓝色的风景线,让人心里生出一片平和,而那挽起袖子正在献血的人民卫士,用真情饱满了一个又一个储血袋,又让人肃然起敬。
      这原来是玛沁县公安局党委积极响应特殊时期无偿献血的号召,选派符合献血条件的民警,与果洛州中心血站联合开展的以“民警挽袖献热血,使命相传忆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极大的缓解了当前血液库存紧张的现状。活动现场既有长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民警,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填表、快速检测等环节,共有7人成功献血,采集血液2100毫升。每一滴热血饱含着公安干警亲民为民的深厚情谊,无论是践行使命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还是忠诚奉献、服务为民,公安民警都在大爱无疆的道路上永不缺席!
      以上只是玛沁县公安局努力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玛沁县公安局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接地气、见实效的工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果洛州中心血站将积极把无偿献血事业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初心使命、聚焦重点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全力推动血站采供血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