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灵台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2020年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09来源:甘肃省平凉市中心血站作者:甘肃省平凉市中心血站
 
       2021年1月9日上午,灵台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2020年总结会议在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市中心血站、县红十字会和县献血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参加会议。

灵台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2020年总结会议
       第一项议程,灵台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永春全面总结了2020年年度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
       第二项议程,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李燕宣读了《灵台县红十字会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第三项议程颁发了荣誉证和感谢状。王治勤等14名志愿者荣获“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会议向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向参加会议的其他志愿者颁发了感谢状。

颁发荣誉证和感谢状
       第四项议程,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李燕、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付宏伟分别发表了讲话。两位领导对灵台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厚德载物,否极泰来。这次总结会议标志着2020年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工作的圆满收官,预示着2021年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顺利开局,正可谓否极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