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志愿者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成功举行第三届集体“献板”活动

时间:2021-01-07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钱捍民 王芳

        有这么一群人,用他们的事迹,感动了一座城。2021年元旦假期,江苏省血液中心志愿者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里部分志愿者,齐聚省血液中心机采室,开展了以“爱心满满春意来,无私奉献显情怀”为主题的集体捐献血小板活动。中心献血服务科副科长蔡丽娜、中心志愿者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芳更是率先挽袖捐献。三天时间里,共有57名志愿者捐献了105个治疗量机采血小板和800毫升全血,携手同心谱写出了一曲奉献乐章。

        此次转战至省血液中心机采室奉献爱心的志愿者们,常年活跃在中心位于全城的20多个固定和流动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和服务无偿奉献,星期天、节假日以及酷暑里、严寒中都不例外。另据了解,仅这个元旦假期,该队就有37名志愿者,放弃休息、出行和陪同亲友的时间,坚守最前沿,共开展志愿服务63人次、416.45小时。

        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