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一行深入市中心血站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06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月5日下午,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冯虎林、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康小军一行在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许海峰,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军的陪同下深入市中心血站,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采供血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采取实地走访的形式,深入血站体检采血科、检验科两个一线科室,检查采供血工作流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站党总支书记李拴林、站长净红利向检查组汇报了市中心血站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全市采供血事业发展和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血站的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保障全市用血需求和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拴林表示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以党建引领全面发展,以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加压奋进,小步快走,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加快健康宝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