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21-01-0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2021年1月5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北斗主持,站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科级干部述职由全站行政、业务、后勤等13个职能科室负责人总结本科室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在述职过程中,各科负责人本着全面、客观 、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摆数据、做对比,举实证,梳理一年的工作,提炼工作亮点,分析现状和问题。述职报告亮点纷呈,充分体现了全站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履职尽责、出新出彩的干事创业精神。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各科室日常及述职情况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年度述职考评会,又是一次工作报告会,为科室之间,同事之间在管理、方法、能力等方面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对促进2021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