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勤耕青春热土,致敬献血公益

时间:2020-11-09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11月3日,我中心走进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学校多位老师以身作则,加入献血者的队伍,全力支持献血活动。有的师生因为休息不好等原因,第一天血液检查不合格,通过几天时间调整好身体状态后,再次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一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帮助到别人,就觉得特别有意义,而且献血对自己的身体也有益处。"“大学四年,我觉得必须参加一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这样青春会更加有价值。”“刚开始有点小紧张,我还没回过神儿来,献血就结束啦。”“哈哈,我还想再上去献点。”……参与献血的同学在献血后这样说道。献血结束后,我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献血者发放无偿献血证书,这份证书记录着他们的青春时光,也承载着每位无偿献血志愿者热心公益、反哺社会的情怀。

        除了献血者,奔跑在献血工作现场的“红马甲们”也是这个深秋最温暖的色彩。他们高效地配合着我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献血流程的各个环节上尽职尽责,为献血者们引导答疑,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献血者。
        11月,他们共同用无偿献血迎接着冬天的到来。我们也真诚的希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期待在这里,能够遇到你,我们一起演绎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