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第十届输血大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0-10-16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输血协会

  10月16日下午,“中国输血协会第十届输血大会”闭幕式在津隆重举办,协会领导与在会的发言人、报告人、主持人、志愿者、分支机构秘书、大会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感人、充满激情的大会闭幕式。
 
 

  本届大会内容丰富、报告精彩,开创性的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广大输血同仁积极注册参会,坚持在线学习,广泛交流,共同努力创造了一届高水准的输血医学盛会。朱永明理事长在大会总结中对“十届输血大会”的举办内容、重要数据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大会历时3天,共设立3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以及6个卫星会;注册参会人数超过7300人,观看浏览量超过12万;会上进行了8个大会报告、2个引导报告、156个口头交流发言;大会网站展示了1200余篇壁报;大会杂志、增刊、会议手册会前已快件赠送全部会员单位。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朱永明理事长向来自黔南州中心血站的发言人吴安明颁发了“新苗计划”资助的奖状;协会将全额资助其参会费用。

  大会科学委主委刘嘉馨为本届大会分会场的42位“最佳口头交流发言”获奖人颁发证书。
 
 
  协会监事长刘江为来自天津市血液中心、大连市血液中心的大会志愿者们颁发感谢状。
 

戴苏娜与分支机构秘书合影
 


  第六届“全国血站站长论坛”2021年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举办,乌海市中心血站站长吴忠礼发出盛情邀约。
 

  今年8月12日,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了”征集2022年输血大会承办单位”的通知,得到了积极的响应,有3家会员单位申请承办并提交了精心准备的申请报告。9月28日,协会召开第十三次理事长会,与会领导听取了三个申请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大连市血液中心作为2022年“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的承办单位。大连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梁晓华在闭幕式上向全国的输血行业同仁们发出盛情邀请,随后观看了大连市血液中心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大连市概况,期待与大家相约2022年——第十一届输血大会,相约美丽大连!

 

 
观看宣传片


朱永明与梁晓华合影

  朱永明理事长再次感谢所有领导、专家学者、报告人、发言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大会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参与单位的支持和贡献! 宣布第十届输血大会胜利闭幕。2022,大连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