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 热血助力

时间:2020-07-23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7月15日的清晨,静谧的街道还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滨江道献血屋已如往常,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由于疫情期间,临床用血需求依然很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接连不断地向路人介绍献血知识、招募献血者,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当中。没过多久,原本冷清的屋内突然热闹了起来,他们似乎都相互熟知,互相鼓励打气,很有默契。经过了解才得知,他们都是来自位于静海区团泊镇的天津天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天津市通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员工。原本是在附近集体体检,公司领导得知血液紧缺,便号召大家一起参与献血。
      一个有温度的企业,一群有爱心的员工,他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员工们纷纷响应号召,一个早晨便有八名员工参与进来,成功献血六人。员工王健,已是献血11次的资深献血者,因距上次献血未满半年,不能和同事们一起参加献血,便在一旁为同事们加油打气,大家的状态都非常好,一起说说笑笑,欢乐的气氛打消了献血者紧张的顾虑,献血过程格外轻松,看到自己殷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想到自己的血液即将为病人带去希望,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不只是一袋鲜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
       副总经理杨占峰和李振民不但带头参加了献血还表示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会号召更多的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抗疫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