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酒店:无偿献血 情系你我

时间:2020-07-23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龚雨欣

       为缓解夏季临床用血紧张,喜来登酒店公益无偿献血活动于7月22日下午在酒店大门前拉开序幕。烈日炎炎并没有阻挡爱心员工献血的脚步,南昌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辆停在了酒店大门,酒店经理及各部门员工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等环节。
       等待献血期间,同事们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的员工,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每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员工们纷纷挽起袖管,坐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员工,脸上洋溢的是一份坦然与从容;而对于即将第一次献血的员工则更多的是期待和兴奋,那些平时看似刚强的女汉子和男超人,在面对护士手中的注射器时也会紧张,但想到还有很多在生死边缘徘徊的患者等待救援时,心里不禁又多了份勇敢。献血车内迥异的心境、跳跃的节奏,共同构成了现场统一的主旋律——无偿献血,情系你我。
      据统计,累计献血量达到4400毫升。在一片爱心笼罩的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不仅为喜来登酒店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培养了喜来登人的公民意识及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