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投集团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7-23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电投集团公司
   
        7月22日上午,甘肃电投集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集团机关,兰内各单位46名志愿者先后登上献血车,共计献血12400毫升。
        今年以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医院临床用血越来越紧张,部分血型血液库出现红色预警。省电投集团积极响应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办的倡议,广泛发动系统内在兰各单位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活动中,献血志愿者分批次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接受健康征询、身体检查、血液检测等环节后,遵照个人意愿及体质要求进行定量献血。大家纷纷表示,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省电投集团志愿者队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向社会贡献了一份爱心和力量,展现了关爱他人、回馈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