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上海天海电子有限公司、上海海的实业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6-01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5月30日上午,“帮帮蜂”爱心献血车如约驶进上海天海电子有限公司大院,58名爱心员工放弃休息,分时分批赶来慷慨捐献热血,希望帮助到亟需输血救治的患者。

 


 

        第一个伸出臂膀无偿献血的小伙叫王晓星,曾献过两次血的他体检合格后毫不犹豫地再次献血400ml。
 


 

        开朗活泼的吴志兰、孙进玲都是第4次无偿献血,在她们看来献血救人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陈志峰、陈明献血时还不忘自拍,说是要留下爱的回忆。孟春霞边献血边说:“前两次都是献200ml,觉得很轻松,这次开始选择捐献400ml,希望挽救更多生命。”
 


        首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闫秋丽献血后笑着说:“刚开始我好紧张,当看到自己的血液缓缓地流进血袋时,觉得挺开心的。”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张士芳、申杰南、王伯义等58名爱心员工,共捐献16200ml热血。


        6月1日上午,上海海的实业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林春木没有像往常那样忙于工作,而是带头登上停靠在公司大院的“帮帮蜂”爱心献血车捐献热血。
 


 

        有过两次无偿献血经历的“70后”林老板第一个伸出臂膀捐献400ml热血,他说:“作为公司负责人,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要起到带头作用。”
 


        “60后”杨金海边献血边说:“这是我第15次无偿献血了,每次都献了400ml,身体没有一点不舒服,希望帮助更多的人。”
 


        “80后”雷庆云、施勤聪是第2次无偿献血,两人体检合格后二话没说都再次无偿献血400ml。
 


        同样是第2次无偿献血的“90后”林仁洪也再次献血400ml。李源峰、周红林是“00后”,刚成年的他们看到“前浪”们纷纷撸袖献血,两人也不甘示弱,放下手中的活赶来分别献出热血。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周伟、刘学春、陈明华等34人,共捐献热血12600ml。
 


        据了解,上海天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精密塑料成型模具的设计、制造,精密注塑成型零件的生产、组装企业,上海海的实业有限公司则是一家厨房卫浴金属配件、橱柜、家具金属配件、不锈钢及铝合金制品等生产和销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