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鲁商置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0-06-01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褚良真

       5月25日下午,济宁鲁商置业一行十余人在总经理武春生的带领下来到了济宁市中心血站开展献血活动。济宁鲁商置业是家国有企业,为了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呼吁民众参加无偿献血的号召,公司在数天前向员工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鼓励适合献血的党员干部踊跃献血,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
       在场的献血员工有序地填表体检献血,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崔海涛参加了上次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这次也当仁不让的成为团队里的首位献血者,勇敢地献血400毫升,为没献过血的同事开了个好头。办公室主任杨伟方说:“作为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偿献血既是为社会奉献爱心也是体现了自己的另一种人生价值。”温吉利和王超都是初次献血,他们俩互相鼓励坐上了采血椅,虽然都紧张到不敢看针头,但过后也如实表示“献血根本没有想象中可怕。”
       为了更好的完成此次献血公益活动,公司提前向血站咨询了献血前的注意事项,除个别有高血压过敏症的员工外,这次公益活动共有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