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哥“520”献血显爱心

时间:2020-06-01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凤兴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5.20谐音“我爱你”,今天他来了,怀着对无偿献血的热爱,他就是献血已超过8600ml,已经达到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韩宗美先生。这次他为济宁市中心血站百花公园采血点送来了饮用水,并再一次献出了400ml涓涓热血,为临床病人挽救生命助力。因为他经常给我们送水,所以我们的工作人员也都亲切的称呼他为送水哥。
       据了解,送水哥韩宗美在济宁市中心血站合计献血26次,全血7次,血小板19次,累计献血血量8600ml,平常到血站本部或血站各采血点送水的时候,只要身体条件允许,献血间隔时间到了,他都会伸出手臂献爱心血液。他笑着表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送水员,也没为社会做多大贡献,只是通过咱们血站这个平台,来展现我对社会、对他人的一片爱心,特别是今天是“5.20”的好日子,很多情侣在民政局忙着排队登记或是购物秀恩爱,我就上咱血站这来献血秀爱心。”
       其实每一血液的流淌都是一次温暖的怀抱,每一次沸腾的爱都让人心潮澎湃!我们为送水哥韩宗美能在520这一天献出的这份爱心点上一个大大的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