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心的人会走的更远

时间:2018-06-0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来自兰州的何文强今年二十岁,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农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他牢记父亲的话:“有爱心的人会走的更远”,大学两年来,始终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献血救人,展示当代大学生健康青春乐于奉献的风采。何文强非常自豪的是,自己就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
        父亲在甘肃建投公司搞绿化工程,也是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爱心担当让他的人脉越来越旺,经营之路也越走越宽。受父亲的家风熏陶,何文强也了解了献血救人的社会意义,也决心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何文强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之外,积极参加社会各种公益活动。他是团员,奉献的青春最有意义,为苦难群众捐款捐物,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大家都夸他是有爱心的人。
        参加无偿献血是何文强又一个人生选择: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爱心走得更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咸阳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周活动,迎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O型血的何文强再次捐献了200毫升献血。
        有爱心的人走的更远,因为是无偿献血者,何文强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读书的两年,结交了天南海北的朋友。他要把这种爱心理念传递给弟弟妹妹,希望她们长大也成为志愿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