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杨凌:留下最美的爱心记忆

时间:2018-06-06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人生最美同学情。在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三年里,河北廊坊姑娘陈硕和陕北榆林姑娘李娟结下了深厚情谊。快要毕业了,陈硕和李娟又一起相约献血,在杨凌留下美好的人生记忆。
       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宿舍,学习同一个专业: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专业。令陈硕和李娟感到惊奇的是,姐妹俩都是O型血。
        三年来,陈硕李娟姐妹俩品学兼优,为理想奋斗你追我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还关注社会公益,参加各种助人为乐的爱心活动。毕业后将各奔东西,她们很珍惜在一起奉献爱心做公益的日子。
        今年夏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周。知道这个消息后,陈硕和李娟早早做好了准备,来到学生公寓前的献血点,咨询,填表,体检,献血。望着鲜红的血液流进采血袋,想到自己的血液将去拯救一个垂危的生命,既感动又自豪。
        献过血之后,陈硕和李娟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她们表示:无偿献血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将会为理想人生奠定成功基础,无论以后在什么地方工作,将会继续献血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