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需要时,我愿意站出来

时间:2018-06-01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回荣
        在都市社会,在喧嚣的街边,静静地立着一座装满爱心献血屋,许多人从踏进献血屋的那一步起,就已用他的人格点亮了整个小屋,使它更充满意义。无偿鲜血者是伟大的、无私的,你们的血液已经不仅仅代表着希望,更代表了生命的延续。

        伏艳艳是一位初次献血者,和大多数人一样,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有点恐惧,但还是鼓起勇气走进了献血屋。经过了采血前的一系列检查,成功的捐献了300毫升血液,拿到献血证后,她开心的看了又看后小心地装进了手提包里。
       像伏艳艳一样的献血者,在无偿献血的行列中还有很多很多,从没有人过多的关注过他们默默付出的初衷,但他们的行动让我们这些本来毫无交集的陌生人,因为无偿献血,紧紧联系在一起,用捐献出的热血更紧密连接你我他,在茫茫人海中,我们仿佛因为这一种特殊的连接方式,在不同的地方,实现了共同的愿望,为了帮助更多的人,为了爱,为了更多生命的延续,如果你需要,我们愿意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