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12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3月12日,九亭镇召集40余名志愿者,来到松江区血站参加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成功募集血液33人份,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助力防疫一线,共筑生命长城。
 


 

         张旭明,性格开朗的“80后”,工作中十分积极主动,他得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第一时间报了名,他说:“我捐献的血液可以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只要我的身体允许,这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这是我第5次无偿献血了,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正在献血的孙亚文说道,新闻里得知血库库存紧张的消息后,决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成为守护生命安全的平凡英雄。
 


         范奕辉是松江本地人,他参加无偿献血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能帮到别人,和采血护士交谈的过程中,得知了血液的重要性,他说会将这份责任继续下去,支持松江公益事业发展。
 


         无偿献血,传递生命正能量,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撸袖展臂、奉献爱心,无偿献血、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