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宝山区大华商业管理中心及下属单位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0-03-12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受疫情影响,户外人流骤减,街头无偿献血量持续降低,采血供血面临挑战。辖区内的大华商业管理中心党政工团联合倡议,在这个特殊时期,号召各路“热血英雄”,撸袖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的战斗。3月9日,商业中心及下属单位共计19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共捐献3400ml血液。



        大华商业管理中心副总陈发祥、工会主席邢云岁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各党员、团员也积极响应,争做“热血蒙面侠”。
 


        平日里温柔婉约的小姐姐们,也撸起袖子,投身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此次活动正适逢“三八妇女节”,她们纷纷表示,一线的抗疫女英雄们在最危险的地方做斗争,而自己力所能及的就是站出来,和大家“战”在一起!
 


        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理性应对,无偿献血需要你我共同参与。您的热血,将会为亟待救治的病患送去希望,也会为抗疫前线的勇士传递奋战力量。伸出您的手臂,献出您的爱心,一点热血助他人,生命接力更精彩。逆行献血,为爱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