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助力生命,共战新冠疫情

时间:2020-03-09来源:南通市中心血站作者:南通市中心血站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3人共计献血7200毫升!
    在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今天上午,市
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热血助力生命,共战新冠疫情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截至上午11点,共计23人成功献血7200毫升。       
                       
    市卫健委陈冬梅主任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人流管控等多项措施影响,市无偿献血人数明显减少,血站血液库存告急。为保障疫情期间临床用血需求,我们率先带头献血,为战‘疫’一线提供最有力的支援!我更希望除了我们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能积极参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卫健委徐建丽说:“我们组织献血践行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影响到更多人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承担着疫情防控的重任,在收到献血通知后大家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点滴热血汇成爱的大海,在这个非常时期令人感到格外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