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德祥生物为爱献血

时间:2020-03-09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天津德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临床诊断试剂的研发和生产,专注于输血检测技术领域,为医疗机构提供全面的输血检测解决方案。
    受疫情的影响,本市血液库存血量急剧的下降,临床供血日趋紧张。近期天津德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经理在得知这一情况马上组织公司中层会议,会上向大家发出“为爱逆行爱心献血”的倡议。这一倡议提出后得到公司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3月4日,公司多人驱车从滨海新区来到东北角书店献血屋参加献血。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做好手部消毒,登记,体检,化验,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截至目前,天津得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献血2700毫升,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彰显了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血液中心欢迎企事业单位和其他公益团体能在疫情期间为爱逆行,爱心献血,为保障本市的临床用血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