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当年热血,献当今热血!——龙华区退役军人再献热血!

时间:2020-03-09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10天内,组织两场集体献血活动,就是这里。3月7日,龙华区民治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了第二场集体献血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虽说已经退伍,但仍旧可以发光发热。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贺平光副局长是当天活动的第一位献血者。身着军装时,贺局就献过血,对于献血贺局认为定期捐献血液,不仅对身体无害,还可以帮助许许多多的病患,是件极好的事情。
 


 

      龙华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促进会刘建军会长在忙完了工作后,也登上捐血车将自己的热血捐献。
 


 

      “先生,您早餐吃了吗?”

      “吃了,一早上已经有3个人问我吃早餐的事了,在家我老婆都没这么关心我。”

       罗平先生一大早赶来奉献爱心,成功坐上采血椅后的聊天,逗笑了我们在场所有人。 

 


 

      “来,我们一起拍张照”。

      “咔嚓”留下了珍贵的照片。虽说大家都是带着口罩,但是口罩背后的笑容仍旧清晰可见。
 


 

       满腔报国志,拳拳为人民。忆当年热血,献当今热血!退伍军人们,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