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进乡镇】魅力大道河 山美水美人更美

时间:2017-08-24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胡崇爱

  为保障全县临床用血,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贯彻落实好2017年献血募集指标。岚皋县在县卫计局的宣传号召下,各乡镇采血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
  作为岚皋的西北门户,被称作“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山区小镇――大道河镇。更是积极响应,镇、院联合宣传动员,为无偿献血的开展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23日,安康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在大道河镇爱心人士的期盼中,采血车和工作人员一起搭上了江中摆渡船,前往大道河镇。
  活动现场,虽然大雨滂沱,但丝毫不减大道河镇人的热血爱心。大家在遮雨棚下秩序井然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体检、血液初筛,耐心地等待采血。采血护士不时向献血者讲解无偿献血的常识和注意事项,亲切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如沐春风。
  大道河镇卫生院院长叶军在积极动员组织后,带头走上采血车,捐献热血。
  据统计,23日当天,大道河镇干部群众一百余人来到献血活动现场,最终44人献血15200毫升,为满足医院病人临床用血需求,救助病患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美岚皋,魅力大道,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