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烈日更火热的爱心

时间:2017-08-22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黄欣

       8月17日,天刚蒙蒙亮,我们流动采血组就从孝感出发来到孝昌县陡山乡。7点,我们已经停好了献血车,等待着献血者到来。
       当地志愿者、孝感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孝昌分队队长严铜桥,在得知近期我市血液库存紧张的消息,积极地帮助我们招募献血者,联系自己的亲戚朋友来奉献爱心。
       在严队长的宣传影响下,大家纷纷伸出手臂,捐献热血。严队长的儿子严家振在部队当兵,难得回家一次,也积极参加活动,当天他是第7次献血。他觉得,作为一名军人,奉献是理所应当的,他也为有这样的父亲感到很自豪。
       献血者林倜先生每年都会献一次爱心,当天已是第11次献血。他说,做些力所能及又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收获了快乐。
       献血车上每天都有感人的故事,我们可爱的无偿献血者们在36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里,因为心中有爱,因为病人需要,因为血库求助,就匆匆地赶来!他们都很朴素,也很平凡,但他们却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献血者林倜先生


严家振(右)在父母陪伴下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