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连续十年举办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7-08-22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江西省血液中心

       
        8月18日上午烈日炎炎,户外行人稀少,而江西省机场集团的医疗急救中心却人头攒动,几百名员工正在捋袖献血。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运行监控指挥中心王翔总经理、陈文圣书记和江西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李秀珍莅临活动现场看望和慰问献血者。
 
       
        据悉,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的高层领导多年来非常热心公益,大力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已连续10年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共计1070人捐献血热血26万余毫升。

 
       当天上午8点,集团公司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健康征询、测血压、化验等,体检合格后开始抽血。现场虽然人员很多,但献血活动依然高效、有序地进行。广大员工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踊跃参加,其中有不乏数年如一日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员工。一张张献血证书、一脉脉温热鲜血彰显出集团员工无私奉献的大爱之心。

       据统计,活动当天机场集团共有274名爱心员工捐献热血62700毫升,为保障夏季临床用血安全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