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 为生命之花注入能量 -记乐山团体应急献血

时间:2017-08-14来源:乐山市中心血站作者:刘晓梅

热衷公益 心系驻地人民
        立秋后的乐山气温依然高,在得知市血站库存血偏少的情况后武警乐山市支队井研县、五通桥区中队立即在驻地开展夏季应急无偿献血活动,8月10日上午8:30,我站采血车开进了井研县中队,官兵们积极踊跃挽袖走上采血车,先献完血的战士稍作休息立即把站岗的换下来参加无偿献血,短短的2小时就有21名官兵参加了无偿献血,中午12点,采血车又开进了五通桥中队,官兵们放弃午休时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通过采血前体检有13名官兵参加了无偿献血,两个中队共献血10140毫升。
公益领地 传递正能量 为生命加油

        2017、8月11日上午9点,我站采血车准时开到了乐山领地汇丰物业公司,这里将开展“公益领地、感恩乐山,爱心献血、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物业中心的员工积极参与、业主也积极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有的员工已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还有一个员工是荣获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的吴均,他又带着献血证再次走上采血车,当天通过采血前体检共有28名员工奉献了爱心,共献血9500毫升。
        活动负责人李芮表示:下次将在金杯其他物业再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公益事业尽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