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银行业协会开展无偿献血 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7-08-15来源:普洱市中心血站作者:王焕俊 田华

        为展示普洱银行系统良好社会形象和责任感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心。8月12日上午,普洱市银行业协会携思茅城区9家银行会同固有资本运营公司和公积金管理中心近200人在普洱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在向爱心血库注入“新鲜血液”仪式启动后,普洱市银行业协会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正式开始。普洱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宋家杰带头走上采血车献血。在献血活动现场,有年过五旬的老员工,有刚大学毕业新员工,有已献血多次的积极分子,也有第一次献血的蓬勃青年。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银行系统员工,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通过排队等候、填表、体检和化验,最终71人符合无偿献血条件,成功献血19900毫升。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为挽救生命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充分展现了银行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














秘书长——宋家杰献血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