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夫妻携手并进,共筑爱心桥梁

时间:2024-04-04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总有一些平凡的人在默默做着不平凡的事。今天,我们要讲述的是梁小军和闫利娟这对普通夫妻不平凡的故事。十余年来,他们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书写着属于他们的爱心故事。
    2007年,从梁小军第一次走上献血车开始,就和无偿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开启了他的献血之路。十余年来,从未间断,无论闲忙,只要献血间隔时间一到,一定准时前来赴约,无偿献血俨然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从灼灼韶华到如今的不惑之年,他已累计捐献全血8400毫升,机采血小板2个治疗量,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在他的影响下,他的妻子闫利娟从2016年开始也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与丈夫一起,定期前来参加献血,截至目前献血已有3600毫升。
    梁小军和闫利娟是一对普通夫妻,却又是不平凡的夫妻,他们夫妻二人携手并进,共筑爱心桥梁。献血之余,他们热心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一人献血百次,不如百人献血一次”,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从了解无偿献血到加入无偿献血,他们深知每一份血液都是生命的希望,每一次献血都可以挽救一个垂危的生命,他们的爱不仅体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更是延伸到了对社会的无私奉献,这样的大爱,让我们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