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骨科医院莅临我站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4-03-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3月20日上午,渭南市骨科医院一行14人在党总支书记贠娜,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博的带领下莅临渭南血站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骨科医院一行人员在渭南血站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血站各业务科室、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党建长廊及党建VR体验室。并对血站智能血浆库、医废在线追溯系统、智能化档案室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参观后,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观看了《渭南市中心血站党建专题片》,双方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务干部对血站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查看,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严胜利代表血站对市骨科医院多年来对血站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从党建工作制度、考核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薪酬改革制度、业务创新等方面向骨科医院一行进行了介绍。同时期望骨科医院今后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继续加强联系沟通,打造渭南骨科领域“新高地”,共同为渭南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及“健康渭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骨科医院党总支书记贠娜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博分别对血站的整体面貌、工作业绩、文化建设、工作作风、事业情怀以及职业素养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要在党建、考核、管理、业务等多方面加强联络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为做深、做细、做实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方法,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切实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驱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