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心血站莅临渭南血站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2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3月21日上午,潍坊市中心血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解京泉、党委委员、副站长刘敬玉一行5人莅临渭南血站考察交流新时期党建、宣传和文化建设等工作。
        解书记一行在渭南血站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在宣传招募科科长孙鹏的详细解说下,依次参观了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血液供应科、机采科、成分制备科、检验科等业务科室,并实地查看了朝阳献血屋,深入了解了医废处理以及ISO 15189实验室认可的相关事项。
        座谈交流会上,副站长吴剑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潍坊血站领导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观看了渭南血站专题宣传片,副站长白伟从血站基本情况、采血情况、宣传招募、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解书记对渭南血站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渭南血站在党建工作、宣传招募、文化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表示赞赏。渭南血站与潍坊血站就双方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活动,为加强采供血机构学习交流,拓宽双方血站工作思路提供了良好平台。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谱写两地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