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训砺兵提干劲 淬炼作风强担当—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2024年春训总结会

时间:2024-03-0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2月27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训总结大会。会议由副站长白伟主持,党总支书记、站长严胜利作春训总结讲话,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以“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努力为单位做贡献”主题交流发言。六名科室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自己在本职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充分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充分展现了血站职工“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
        会议指出,本次春训通过召开动员会、总支扩大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科室交流讨论会、专题业务培训会等形式,时间节奏紧凑,重点内容突出、组织实施严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在春训期间,渭南血站立足如何将2024年的工作做好,形成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3月底前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认真查摆了影响血站发展的隐患,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忧患意识,要在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中不断推动血站向前向好发展,确保我市千人口献血率、采血量实现稳增长。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责任之心,做到“干”字当头,要从血站高质量快速发展出发,实干、苦干、踏实认真干工作。二是要有进取之心,做到“拼”字发力,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有一颗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之心,只有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唯有坚持进取、实干,才能换来所谓的累并快乐着的“优越感”。三是要有敬畏之心,做到“严”字为要,人人要敬畏工作,敬畏纪律,遵规守纪,管理好自己的行为。四是要有感恩之心,做到“仁”字立身,每位职工要懂得感恩,充分认识到“单位好了大家才会好,大家好了单位会更好”,同时化作干好工作的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咬定目标,统筹安排,真抓实干,把渭南血站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