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19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2024年春节前夕,宝鸡市中心血站开展了“迎新春 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对各应急献血单位、有关协作单位和献血者代表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应急献血单位在寒暑季节和临床供血紧缺时刻,积极组织开展应急献血活动,有效保障了临床供血安全。在走访中,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磊代表血站向各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应急献血、献血活动策划和相关政策落实过程中做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诚挚谢意,各单位表示今后将继续与血站加强合作,为共同组织和开展好我市的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在慰问单采血小板、稀有血型献血者代表过程中,副站长刘磊向各献血者代表送上春联福袋、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长期坚持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并通过各位代表向全市所有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爱心人士表达节日的祝福。
    献血者代表们对血站节前安排的春节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参与无偿献血,将献血知识和有关政策法规宣传给更多亲人、同事和朋友,凝聚起更多爱心力量为挽救患者生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