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宝鸡:血站服务暖人心,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4-02-19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近日,宝鸡市中心血站迎来了两位老朋友--无偿献血者王文亮夫妇,他们送来一面精心制作写有“大爱无疆献热血,救死扶伤鱼水情”的锦旗,以此表达对血站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细致服务的感谢,也感谢血站架起了献血者和用血者传递爱心的桥梁。
    王文亮是一位退役军人,他从2011年开始献血至今,在外地部队服役期间,每年探亲休假都不忘参加无偿献血,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奉献出一份爱心,在他的带动下,他的爱人也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献血者的感谢之情,更是对血站全体职工为保障临床用血所做出辛勤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和激励。身为医务人员的我们,虽然没有奋战在临床一线,但始终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一位献血者和用血者,坚决保障着全市临床用血的安全。市中心血站也对王文亮夫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及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正是有了像王文亮夫妇一样众多的无偿献血英雄在默默的奉献着他们的爱心,才能让更多的患者重燃生命的希望。
    这是一场双向奔赴的爱,我们向献血者表达了尊重、敬佩,献血者反馈给我们友好的善意,这面锦旗彰显了血站工作人员与献血者之间彼此的真诚与信任,也表达了献血者与用血者之间的爱,这种爱始终温暖着你和我。